close

  關於新版,早在2013/06/27就有個雛形浮出來,並且動手寫在筆記本裡。

  會有新版的念頭,是因為我發現寫到後面,劇情似乎又偏離了方向。

  這次的修訂版明明有把重點著重在米樂身上,辛等六人組過去的故事也沒占據整個第四集,為什麼我還是覺得少了什麼?

  直到雛形出現,我才知道少了什麼……少了感情。

  我想寫的是米樂在成長的過程中,對於愛情、親情、友情所面臨到的困難與抉擇,一直以來我以為我都有寫出來,直到雛形讓我意識到,從一開始我就走錯方向。

  也許會有讀者認為都寫到第四集了,何不寫完第五集再去挖新坑?

  問題是我卡文了,真的徹底卡了,接下來的劇情,尤其是第四集最後的結局,我無法合理性的讓讀者去理解米樂的抉擇,這都是因為我前面鋪成的不夠所導致的結果。

  這次鮮網的散場,讓我不得不去經營新的地方,也讓我想把從去年六月就在著手的念頭放上網路。

  這念頭太過於強烈,強烈到可能又會流失讀者,畢竟追文都追到第四集,很少有人會想再重追相同角色卻不同故事的小說。

  但累積一年的念頭一直催促我,它希望我能快點行動,就從新的地方展開新的故事,不要只是把小說放在電腦裡自娛。

  這次新版將是最後一次改文,之後再有其他想法也只會是開新坑,不會再做其他變動。

  因此,一直默默追文的讀者,請原諒我的任性和只想寫自己也滿意的小說的執著。

  若是你們感到失望或有其他不好的情緒,我在此向你們說聲對不起,還有,謝謝你們一直以來的支持。

  真的,沒有你們,就沒有持續在忙碌生活中抽空更文的我,除了感謝,還是感謝。

  最後,還是希望你們能稍微撥空看一下新版的內容再做決定,也感謝你們耐心看完這篇公告。

  (2014/12/22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斑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